close

A:我覺得老闆要有社會責任.多給點薪水.
B:你是老闆嗎 ?
A:不是.所以我才這樣講
B:......那你以你現在的身分/工作.你覺得你要盡什麼責任?
A:這個不談
.
A:我覺得員工要有積極一點.多做一點.
B:你是員工嗎 ?
A:不是.所以我才這樣講
B:......那你以你現在的身分/工作.你覺得你要盡什麼責任?
A:這個不談
....
很多話是拿來自我勉勵的.不是拿來要求別人的.
.
而當別人說了這種不是自己要做的話..
第一個就要想到"那他也要這樣做嗎 ? ", 如果他不能或不願這樣做.那你就想想 他為什麼這樣說
這樣比較不容易被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