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大概是我看過場景最少的電影了.整部片裡絕大部分時間.都在一個小房間裡面.
(別誤會.小房間裡沒有床.它不是日本的那種愛情動作片….也還好它不是.不然十二怒漢.哇咧.女主角會嚇死)
這部片講的是:陪審團在討論是否應該將被告判刑

其實我不在乎有多少場景.重要的是劇情.必須是好笑.感人.不然就得合理.
這部片走的是合理的路線.我覺得很不錯.

片中.剛開始只有一個陪審員懷疑證詞.大家都怪他.後來.經過他的逐步解釋.認同他的人越來越多.
最後.大家發現.所有證人的證詞都不合理.不可靠. 陪審團最後一致決定無罪釋放被告.

證人的證詞只是表面.身為陪審團.應該去思考證詞合不合邏輯.
如果只是因為他這樣說.所以我就相信.我就那樣判斷. 那實在是白長了一顆腦袋.
(最近的比利時太陽能高速公路.就是很好的例子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法庭 陪審員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