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政府:財政惡化了.軍公教必須共體時艱.減少月退
軍公教:抗議
勞工:一群死愛錢的既得利益者..鬥他.砍他.改革萬歲
政府:太好了.大家支持.所以砍軍公教
.....
政府:財政又惡化了,再砍一次軍公教
軍公教:抗議
勞工:一群死愛錢的既得利益者...鬥他..砍他.改革萬歲
政府:財政又惡化了,砍軍公教不夠用了.勞工也必須共體時艱.減少退休金.延後退休.支持改革
勞工:那是我的錢.你搶錢啊.無恥的強盜..想砍我? 你當我這麼好騙啊..踏平你這鬼政府..改革 ? 想騙我 ? 你先改革自己吧.
政府:騙不到這群人.好好.不砍不砍.還有誰好騙呢
軍公教:.....
.....
跟一個不守契約的政府.談新契約 ? 這本身就沒意義
他都已經證明.他會踐踏契約.把別人當提款機..領錢去亂花.吃喝玩樂了;就算退一萬步.簽了新契約.等他沒錢了.還不是再次踐踏新契約.把你當成ATM.繼續亂花錢.
.....
所謂年金改革.跟當初中共奪權是一樣的.
只是把政府換成共產黨.軍公教換成地主.
利用群眾的無恥.死道友不死貧道的心理.搶錢牟利而已..
..
而群眾拿塊"改革"的遮羞布.自我安慰.實際上幹的就是強盜的勾當.卻也非常的心安理得.
.
說要改革的.很簡單.我問你.你砍自己了沒.你自己在改革方案中又該做什麼
如果沒有.那不叫"共"體時艱,那叫騙人.強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