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:你有在買股票嗎 ?
B:我喜歡穩定.所以,我都買牛皮股.大型股.你要不要買
A:那賺得了什麼錢..我都買飆股.波動很大,一次就賺個一倍兩倍
...你真沒出息;到時候我當了大老闆.你還苦哈哈的.別說我沒提醒你
.
後來.景氣不好了,A的日子越來越難過,可是看到B還是穩穩的賺.眼紅了
心想 也過太爽了吧你.可惡的既得利益者.應該取消這種股票
...
A大賺的時候.得意洋洋..B因為選擇了穩定.只能看著他吃香喝辣,也沒分過他的錢;
可是A不如意的時候.就開始眼紅.忌妒攻擊B.想分他的錢了.
.
當初.軍公教不愛有高有低的波動.而選擇了穩定這條路.景氣好的時代眼睜睜看別人領股票分紅.還被笑沒出息..撐過了那段不爽的時間..現在景氣差.該他收穫了.卻被妒忌被攻擊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