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去中和員山路上的越南河粉吃飯..我點了個豬排烤肉飯.
其實我本來以為是有豬排又有烤肉.太好了.可是只是烤豬排飯而已..
不過豬排烤過以後很好吃..

其實這家的東西還蠻不錯..只是我好像還弄錯一件事情.
餐點上來的時候..有兩碗湯.一大一小...我心裡就在想..咦.為什麼是兩碗湯 ?
試了一下味道.嗯.小碗的有點鹹
再吃了飯..嗯.飯有點乾..所以後來就像在吃茶泡飯一樣.把兩碗湯都喝光了

結賬的時候..老闆娘好像笑笑的..
回家的路上..我才想到那個小碗"湯"..應該是用來當沾醬.不是拿來喝的..而是類似我們的醬油吧..糟糕..我居然把它也喝光.
老闆娘看到我這樣捧場..可能在後面笑到快翻掉吧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越南料理

    pix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