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書.當然;滑手機.小聲講話,也還好;吃東西,有點誇張.不過只要不是臭豆腐或榴蓮.大家都還可以接受.
其他 ?
前幾天去逛書店..當我正在看書的時候.眼角餘光總是有個人晃來晃去的.怪了.我又沒擋到路或書架.他是在晃什麼呢 ?
於是我偷偷觀察他老兄在幹麻…踱步,他在書店裡面踱步..從這頭的書架走到那頭的書架..
穿著運動服.手上沒東西.身上沒背包(不然我會懷疑他有不良企圖)

對於這種輕微的不當行為.我有點猶豫是不是該出言制止.只好先用凝視的眼神注視他.看他會不會正常一點..
可是失敗了.他正在專心的踱步…沒空理我這個看書不專心的人

也許是他看了書以後.聯想到什麼問題..正在沉思..
說不定他正在思考千年以來的謎題..或是思考台灣的前途.
而他思考的時候喜歡踱步..
搞不好他等一下會學阿基米德一樣大喊:"我想到了"

其實踱步…也不算太妨害別人啦.只是地點也太奇怪了.這是書店耶…你老兄也太自在了吧..
做任何事.總是要人,時,地適當吧
希望這種怪事到此為止..下次不要讓我在書店看到個打太極的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書店 踱步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