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:金子..金子..我要金子.只要用力挖.我們就可以發大財..
B:這個地方哪有金子啊.那些來淘金的人好白痴..這種事跟我無關
C:我也不認為這裡有金子..可是這股熱潮.確實存在
聽信謠言.幻想這裡有金子.不理性..可是.否認這股風潮的存在.也不算理性.
我們可以好好利用它.賣點淘金要用的東西.提供淘金者的食衣住行.賺點錢.發點財
D:這一帶的土地都我的.要來開店得付我租金...
散布這裡有金子的謠言....嘿.果然划算.
.
寶可夢風潮也一樣..
自己雖然不買單.可是有人買單.這就好了..買單的會付錢哦
.
PS.把金子.寶可夢.換成夢想.愛情.金錢.寶石.美食.權勢.虛榮.朋友認同感...也一樣..
我自己雖然不認同的標的.可是卻是有人認同的.那就可以拿來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