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攝影器材與手機那麼方便.
要是有人把手機或 Gopro之類的東西戴在頭上.去逛跨年.放煙火.
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看這種的
.
這招也可以用在逛百貨公司與逛商場.
員工帶著攝影機與耳機.逛百貨公司(商場).一路上看到有去的.就把商品拿起來看.而顧客看到有興趣的.也可以要求員工幫忙展示與解說
這樣好像不錯..可以一次逛很多地方.又不會累...
.
不過.可能要解決個小問題...
想像某個場景:
某貴婦美美正看著員工小張導覽商場的產品.突然間.一個熟悉的人影晃過....
咦.那不是老公嗎..他說要去出差一星期的.我昨天一早還去送機呢.累死我了..怎麼可能是他
.
美美趕緊下令."小張.跟著那個人.不要聲張.慢慢的走到他前面.我想看看他是誰.還有他身邊那個是誰"
無奈的小張.只好遵照VIP的指示..(雖然也是有點刺激啦)
"居然是她.枉費我對她這麼好...小張.今天我包你了.你跟老闆請假.跟著這兩個人.他們去哪就跟到哪"
"對了.你們公司有沒有竊聽器..GPS.都給我買下來.他們說過什麼做過什麼.我都要知道"
小張一陣狂喜."有.都有...我馬上辦"
.
(以下是番外篇)
由於不是專業的抓猴高手.前面的兩個人很明顯的發現小張在跟蹤了.越走越快..
小張心想..男人走得快也就算了.怎麼連他的女伴都走這麼快.只好硬著頭皮跟上去...使命必達啊
ㄟ...不對勁哦.怎麼我們三個走的比路上的汽車還快....
還飛起來了..不對.不是飛起來.是上面有台飛碟把我們三個吸進去了
.
啊....我不要被外星人綁架.他們都喜歡對人類的屁眼亂搞..
突然.美美的老公跟他的女伴出現在他面前.不懷好意的看著他.然後摘下頭套.露出獠牙與長長的觸鬚.眼睛露出紅光.對他說"歡迎光臨..等你很久了"
然後就狠狠給了他一棒...好兇殘的外星人啊
.
"小張.給我起來.午休結束了.你還在給我打瞌睡.鬼吼鬼叫的.嚇誰啊..小心我扣你薪水"
小張這下清醒了.還好是老闆..沒想到我會認為老闆可愛
老闆喵了他一眼. "快點.等你很久了"...眼中的紅光一閃即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