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蝸牛喜歡晚上跑出來吃植物的嫩芽(下雨的時候特別多)
所以,晚上我都會特別注意牠們是不是又跑來偷吃我種的菜..

這些吃霸王餐的,本來是想判牠們胸口碎大石的,後來改成拘役,不得易科罰金(把牠們放在水盆中間的磚頭)
結果,有一次發現本來以為已經死掉很久的蝸牛,當我把他放到水裡,居然牠又從殼裡跑出來,在那邊游泳
真是太會撐,太狡猾,所以,現在不關他們了,直接放逐

希望他們沒裝GPS

其實蝸牛不怕薄荷味,只是不喜歡,真要被薄荷味包圍,牠還是會出去的 ; 不過,我發現牠怕一個東西 ― 舒緩酸痛的藥膏,可能是因為裡面有肌肉鬆弛劑,蝸牛一碰到,就縮回殼裡口吐白沫了

說到這,有一次我把兩隻蝸牛放進痠痛藥膏的圓圈裡,結果有一隻蝸牛直接碰到藥膏,掛掉; 可是另一隻,疑似從同伴身上爬過,沒碰到藥膏,跑出藥膏環,差點脫逃成功,真是蝸牛界的胡迪尼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