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看的墨西哥片

從小,瓦倫廷的爸爸就教他面對恐懼,要他為人生做好準備.
為了貫徹這個信念,他把六歲的瓦倫廷從海邊的懸崖上推下去;放大蜘蛛在他身上;
半夜還把他關在陰暗的小木屋裡跟狼狗在一起

歷經地獄般訓練的瓦倫廷,長大之後,恐懼更多了.怕蜘蛛.怕高.怕承諾.還變成花花公子
有一天.正當他左擁右抱睡眼惺忪的時候.門鈴響了
門一打開.站著一個帶著小嬰兒的女人

"請問你是誰 ? "
我是茱莉.你說過我是你最後一個女人.這是你的小孩…你能不能借我10元付計程車錢."
結果.茱莉卻沒再出現.瓦倫廷身上少了十元.多了一個小孩.

瓦倫廷心想.不行.我怎麼有辦法養小孩呢..趕緊.追到機場:"這是你的小孩啊"…"ㄟ...你怎麼跑掉了"..
於是他回到家裡,找出茱莉的照片.以前她在加州旅館當舞者的照片....然後就帶著小寶寶追到加州去..

到了加州旅館,他急著找到茱莉,一時忘記顧好小孩,結果,小孩爬呀爬呀過沙河..喔.說錯了.是爬呀爬呀就到游泳池邊了
眼看著小孩就要掉下水裡了,在十樓的瓦倫廷.奮不顧身的跳下去.

當時.有個導演住戶剛好正在找特技演員..於是.無一技之長的瓦倫廷.在洛杉磯找到了工作..
一邊養孩子.一邊也開始他最害怕的特技工作

六年後....
花花公子漸漸的也學會怎麼帶小孩了.而且.為了梅姬的心理健康.他不敢對她說她被拋棄了.
反而寫了很多信.假裝是出外探險的媽媽給寶貝女兒寄的信

可是.媽媽也探險六年了.梅姬都六歲了.瓦倫廷心想.騙不下去了..
再加上醫生說的"這個不治之症.隨時可能會死掉"
於是他想幫梅姬找個媽媽..

他找了片場的導演.面試了很多女演員.可是.卻弄假成真.真的茱莉出現了.那個拋棄梅姬的茱莉.

她是來看看梅姬長得怎麼樣.看了之後.相當滿意;於是.她打算打官司要回孩子的監護權
畢竟.瓦倫廷的工作很危險.連英語都不會講.又對小孩太溺愛.打起官司來.穩贏的...

可惡的茱莉輸了..在了解前因後果後.法官說:
'"我必須把小孩判給她唯一認識的父母,判給當初願意為了她從十層樓上面跳下來的人,而現在願意為了她不這樣做的人.
不過條件是,你必須學好流利的英文,小孩必須準時上學,你必須辭掉特技演員的工作,找個安全穩定的工作"
'"你不該給做父親的一個小孩,然後又來帶走她"

不過.茱莉不甘心.使出大絕招:請求DNA檢定
...原來梅姬根本就不是瓦倫廷的小孩.

看到茱莉這樣的無恥..
好友法蘭克生氣的對瓦倫廷說:"你必須告訴法官這個病.這樣他一定會把監護權判給你"
瓦倫廷:"不行.不能說這種事"

最後.法官只好把小孩判給茱莉..

因為梅姬跟瓦倫廷沒有血緣關係.所以當茱莉帶著警察來要小孩時.瓦倫廷只好......帶著女兒私奔了
他們回到了墨西哥.

官司都贏了.茱莉當然不肯放手.逼問法蘭克.問他瓦倫廷去哪了.法蘭克也火了:
'"你要事實是吧! 我告訴你事實.事實是這四年來他每天都擔心這是他看到小孩的最後一天.所以他才會溺愛小孩.他才想滿足梅姬的每一個願望"

醫生的話成真了,梅姬最後在瓦倫廷懷中死去

瓦倫廷最後的旁白:
我一生最愛的兩個人,一個教我有準備的面對人生,一個教我毫無準備的面對人生
不是我的小孩沒關係..重點是我愛你
我們知道了七年可以像七十年,甚至七百年一樣充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