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.我是戲裡的柳下.由我來接著說DVD―從謊言開始的旅程
現在.我每天開著大卡.賞美景.訪老友.以車為家.享受自由的退休生活.

有一天.半路上肚子不舒服.停下來想解決一下.突然有個年輕人從我車廂後面下來.嚇的我差點通通 let it go 了.
原來他已經在那邊站了一小時了.搞什麼鬼啊! 我的車這麼炫.他居然把它當小黃.啊賀.給我記住...
對了.這個冒失鬼叫和也.

這小子,一看就是個娘炮.畏畏縮縮的.頭髮兩邊還理的不一樣.真是搞怪.
果然.還真是個沒主見的小子.居然為了引起注意而隨便撒謊.才搞出這段旅程.
真是太軟了.讓老子來好好教教你.
別人在深夜遇到蘇格拉底.今天你在卡車上遇到我柳下.算你祖上積德.看我把你喬回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