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問了.你做功課了嗎 ?
A:這題好難.我不會做
B:不行.你一定會做.你只是偷懶.不用心.不做功課
A:我不會.我做不到
B:別偷懶.用心去做.這題有解.我相信你會.
A:你會? 那你教我
B:我不會
A:那你怎麼知道有解 ?
B:我相信
A:...那我們角色互換.你來做.我來逼你做.
B:我不會.我也不想
A:...那你來找別人做
B:沒人要出來.我就要你作
...repeat.重複...請回到第三句
..
事情不是你做就是他做.
你願意做.那你來.來證明你的能力跟你以為的一樣.讓事實說話.
.
你不會做.不願意做.那就找別人做.等他發揮.等他做出成績
沒錯.等.因為你不會做.你不願做嘛.
如果你懷疑他會做而不願做.那你找一組願意馬上做又能做的來.
.
光是在那邊鬼打牆.能跳出迴圈嗎 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