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◎童言無忌

5歲兒子:(指著媽媽紅色的迷你裙)媽媽,你今天真性感!
媽媽:小兔崽子,怎麼這麼跟媽媽說話?跟誰學的!
10歲兒子:(衝著弟弟)我跟你說過多少遍啦,不要招惹有夫之婦!





◎理由

兒子:爸爸,今天我不想上學。
爸爸:怎麼啦?
兒子:上周農場死了隻雞,第二天中午飯就吃"紅燒雞塊",三天前農場死了頭豬,第二天中午就吃"紅燒豬肉"。
爸爸:那又怎麼啦?
兒子:昨天我們的英語老師去世了。


◎性早熟

父親發現10歲的兒子過早地成熟,便決定對他進行早期性教育。
不過,跟孩子談這種事情總是很難為情的,但出於對孩子的關心,父親還是鼓起了勇氣。
"兒子,爸爸想跟你聊聊。"
"什麼事兒,爸爸。"
"也沒什麼,是關於'性'的問題。"父親滿臉憋得通紅,話語有些吞吞吐吐。
兒子注視著爸爸異樣的面孔,關切地問道:"沒關係,您想知道哪方面的問題?"


◎算術測驗

兒子:今天的算術測驗被老師罵了。
爸爸:為什麼?
兒子:老師問我2x3等於幾,我說6。
爸爸:沒錯啊!
兒子:老師又問我3x2等於幾。
爸爸:這他媽的有什麼區別!
兒子:我也是這樣說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