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想給別人的是什麼,關心也好,教導也好,
如果對方的言行給出的信號是"我不需要",那我會先轉身去照顧說"我需要"的人,
因為他們值得我的照顧,而我也值得他們的回饋

"你不要是吧,那你等等,我時間有限,我先去照顧想要的人"
"我可不想因為你而不快樂哦,因為你不值得"

對付不想要的人,直接跳過他們 就好了
爭辯 與 生氣 都只是消耗自己,時間與心力可是值錢的,
我寧願把這些時間與心力花在想要的人身上 !

遇到不想要的人,記得在心中大喊"Next ! 下一個"

OS:對討厭的人,我不打擊你,你就該偷笑了,幹...麻再花時間跟精神對你好,來來來,點個蔡依林的新歌給你聽"我呸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