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art I :
女: 這樣可以嗎?
男: 嗯 你好會吹喔



女: 其實你的也不是吹不出來 只是有點硬又比較粗 所以有點困難度
男: 恩 所以你技術真的很好 很少人能吹得出來
女: 那你要常來喔 我下次幫你用另一種方法吹 保證你更滿意
男: 那當然 其實給你吹慣了 現在都懶得自己在家弄半天了
女: 自己弄本來就比較難啦 尤其你又有特殊要求 不是一般隨便弄一下就可以的 還是找人幫你吹比較好
男: 對啊 有時候自己弄半天也弄不出來不像你好像隨便吹吹就吹出來了
女: 我哪是隨便吹吹啊 我可是都有花功夫的 你看你這麼硬這麼粗 真的蠻難吹的
男: 好啦 以後我一定會常來找你幫我吹的
女: 那你要噴嗎
男: 嗯 好啊 今天噴多一點好了
女: 唉優 你不要亂動 噴到臉上了啦
男: 臉沒關係啦 等一下擦一擦就好了.........

這是在美髮院聽到的,女設計師在幫男客人做造型啦,你想到哪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art II : 小姐妳夾到我的老二了
十幾年前,所有的公車都有車掌小姐,
司機都是聽從車掌小姐的嗶聲才會關車門後開車走。
有一天,一個老爸帶著他兩個兒子上公車,
老大咚咚咚很快的就爬上公車了,老爸跟著老大上公車,
卻回頭發現老二貪玩最後才上公車。
因為車擠的關係,而爸爸的二兒子長得又嬌小,結果車掌小姐沒注意便「嗶」下
去了!
害得二兒子便夾在門中間,同時哭得呼天喊地。
以下是車掌和老爸的對話:
老爸:小姐!你太急了吧,我老二還沒準備好,你就B了!
車掌死不承認:我沒B啊!我沒B啊!
老爸:還敢說你沒B?你沒B,怎麼會夾到我老二?
司機問車掌:怎麼啦?
車掌:這位先生的老二被夾到,卻怪起我來!
老爸:司機先生您評評理,我老二現在還痛得哇哇叫,這小姐卻說她沒B!
沒B?我老二怎麼會被夾到, 而且現在還痛得站不起來!
司機:小姐,算了啦!你就摸摸他老二的頭,安慰一下嘛!
大庭廣眾之下,這樣站不起來,也不好看嘛!
車掌摸著二兒子的頭說:小弟弟乖喔!都怪你長得太小了,
害我沒看清楚,就把你夾到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