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,他搶著去領18%,卻駡18%。

第二,他自己是權貴,卻駡別人權貴。

第三,他自己炒地連同他家集團賺35億,卻駡賺一千多萬的炒軍宅駡到臭頭。

第四,他早上反對原住民自治案,下午就跟原住民講要支持原住民自治。

第五,他跟勞工講勞工放假太少,卻跟老闆說勞工放假太多。

第六,他抗議政府牛肉10ppb說要零檢出,說政府給人民吃毒牛,自己要選總統了就標準是10ppb 。

第七,他慫恿並金援年輕人搞太陽花,造成台灣大動亂國際關注的。

第八,他慫恿學生反課網,說無法證明慰安婦是被迫的,意思就是慰安婦是自願,在慰安婦傷口上再插一把刀!
雖然他没有親口說,但金援學生的收據就是慫恿的證據,自己在枱面上做好人,動亂的事慫恿學生去做,這是很惡劣的人!
即然金援學生,表示挺學生的一言一行,難道不代表支持這言論嗎?還是好的算妳的,不好的算學生的?

第九,說要廢核四卻又說不漲電價,可能嗎?說不漲電價,卻又說没說不漲電價,

第十,反服貿,家族在大陸做生意。

第十一,說小三通是他努力來的,事實上卻是前親民黨,現在是新黨籍的金門立委(吳成典)努力來的,
當時老英還駡說出賣國家利益,要起訴他,而且還冠上實驗性,意思是老英隨時要取消?

第十二,說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,選舉到了又改口。

第十三,反對死刑,圖利鄭捷等死刑犯。

第十四,跟美國交換利益,他當選了就放棄南海主權。

第十五,他口口聲聲愛台灣,他爸是日本籍,他兄弟姊妹是美國籍。

第十六,他把父親墓碑祖籍改楓港,表示不承認父親以前,來自大陸的蔡氏祖先,卻在以前選總統時,為了選票到金門祭拜蔡氏祖先。

第十七,他駡人家住在帝寶,自己父親墓園卻把他做千坪以上如皇陵,自己也有別塹,標準在哪?

第十八,自己和家族炒地賺35億,選舉卻不拿出半毛錢,收一桌五十萬的餐費,和人民血汗錢的豬公。

第十九,說没有18%就不做公益了,那他海霸王股份2.07億,加上炒地幾億的錢,都一毛不拔,只願意用政府給他的18%利息做公益!

第二十,不承認92共識增加台海危機,中國武力全球第三,台灣全球十三,美國也說不插手二岸戰事,也管不住中國,
中國現在武力經濟都勝過台灣,請問憑什麼不承認92共識?

第二十一, 口口聲聲愛台灣,喊台獨反中,駡人家向中國靠攏,家族卻去大賺中國錢!

第二十二, 米酒當初會漲就是老英的功勞,他在立院堅決不同意米酒降稅,出來面對人民,卻口口聲聲一直駡國民黨,
讓米酒變那麼高價,由於小英不肯同意,最後還是馬小九修法降下來的。

第二十三,没選舉時批評ECFA,會讓四佰萬人生計受衝擊,是糖衣毒藥,要選舉了,就改口說要概括承受。

第二十四,他當選,就準備給阿扁特赦。

認同的請轉發...謝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