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張:我現在想給小孩3000萬
小陳:那贈與稅扣不少哦
小張:不會..我從我的公司賣一批貨給小孩的公司.然後在契約裡訂個3000萬的違約金
..到時候.我只要做的小心一點.違約就好了
..最後照契約.賠給他3000萬
..反正我是違約啊.依約執行.法律也會按讚
.
小英:我想用公司的錢.給好麻吉阿郎 3億
小陳:那會被查到哦
小張:不會..我讓他先成立一間公司.讓他的公司向我承包一個工程.在契約裡訂個高額的違約金
..反正我是董事長.到時候.我再找各種理由讓這個工程發包不出去
..最後照契約.賠給他違約金
..反正我是違約啊.依約執行.法律也會按讚
.
.
用這種方式來轉移金錢.也很證明他是故意吧

arrow
arrow

    pix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