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午後.酷暑難耐.我匆匆的走進一個市場.
市場空蕩蕩的.沒什麼人.
正當我得意悠閒地逛著市場時.卻發現周圍的人好像在偷看我
.
突然.我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.為什麼外邊太陽那麼大.這裡卻那麼涼爽.甚至有點陰涼呢 ? 是誰那麼討厭太陽呢 ?
剎那間.我感受到的不再是涼爽.而是一道道冰冷刺骨而飢渴的眼神
耳邊彷彿傳來低沉而渴望的聲音.."我要血..."
.
想到這.我幾乎忍不住拔腿就跑.可是我卻不敢.怕跑了之後.決戰異世界裡人類被狼人與吸血鬼追殺的畫面就出現了
而我就是那個人類
正當我掙扎著.不知怎麼了..我被傳送到了另一個世界.躺在我溫暖可愛的床上
.
從溫暖到墜入冰窖.一念之間.感受大不同呢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吸血鬼 午後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