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喜歡這部片的對話.

柑奈有個青梅竹馬的好友春田,他們感情很好..好到春田常常把柑奈的房間當自己的.
柑奈很生氣"這是女生的房間..你來之前至少傳個簡訊吧"
雖然感情很好.可是春田從來沒表白過.柑奈心想."既然只是朋友.那自己跟別人約會應該也還好吧…"

柑奈約會當晚.春田要去找她.半路上想起柑奈的要求.所以他邊騎車邊發簡訊.結果卻出了死亡車禍
於是.柑奈心中一直有深深的罪惡感."我背叛了春田跟別人約會..要不是我要春田發簡訊.春田就不會死"

那年.她高一.從此她的時間停止流動了..八年來.她不敢再接受其他人的追求.直到她遇見了阿祿.

第一次見到赤澤祿.是在與好友的聚餐上.不過.當時他喝醉了.跑過來胡言亂語.
隔天因為工作的關係.她又見到了阿祿.可是他卻裝做不認識.還挑了柑奈的毛病..
"這部電影的簡介看起來有點無聊"
"不會.其實很好看"
"哪裡好看了 ?"
"呃..…"
"什麼啊..連電影都沒看就跑來推薦.這部電影還真可憐"
"....我會回家自我檢討的..抱歉"

被這樣指責.柑奈只覺得好丟臉.想趕快離開...卻被阿祿叫住了.
―昨天真的很對不起.
―什麼啊.原來你記得
―改天再約妳朋友出來一起喝酒吧
―原來你有興趣的是我朋友啊
阿祿一副恍然大悟"哦.原來你才是比較受歡迎的那個"
....你這個人真討厭

後來.阿祿先跟她的好友成為好友.而她的好友不經意的透露了柑奈的過去.

其實.阿祿也曾經有段過去.他每次看到小學生.總會失神.想到一個小女孩.

她叫希寶.希寶小一的時候.班上來了個很可愛的男生.她很大方的搭訕:"你叫阿祿啊.跟我家的狗一樣"
阿祿從此就很討厭她...(唉..搭訕真的要從小教啊)

希寶很喜歡阿祿.日記裡寫的總是阿祿的事.
―他今天理頭髮了.
―我們今天一起去畫畫了.我要借他藍色的蠟筆畫天空.他不要.結果把天空畫成黑色的
―快要放暑假了.好討厭.
―今天要遠足了.好開心.阿祿一定也是吧

遠足當天.希寶開心的去找阿祿..
阿祿卻一把推倒她.她趴在地上哭了.就在阿祿上前安慰她的時候.一輛轎車疾駛而過....
阿祿重傷在醫院躺了半年.希寶卻當場死亡.

兩個人都在彼此的身上看到滿懷罪惡感的自己..也看到其實對方不該為過去的不幸負責...也因此逐漸解開了心中的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