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超人電影中,當肯特躲進電話亭,他改變的是身分:出來個超人
在這部電影中,當提姆躲進小房間,他改變的是時間:回到了過去

提姆21歲的時候,他老爸跟他說了個秘密:我們家族的男人在21歲後,都有個能力:可以回到過去,回到自己記得而且去過的過去
只要找個黑暗的小包廂,握緊雙拳,想著你想去的時間點,就可以了
(OS:他知道有這個能力,就應該要先搞清楚這個能力的限制,問清楚規則)
(OS2:別試了,我已經試過了,沒用,這種事靠爸的)

有一天他遇到了讓她心動的女孩瑪莉
他用這個方法,知道女生的想法,然後再回到過去,說出女生心裡所想的,女生當場就覺得"哇! 他好懂她,他就是真命天子"
(老天啊! 這是作弊,他用這招叫其他的男人可怎麼混啊 ! )

遇到這種靈魂伴侶,瑪莉當然也不會錯過
瑪莉:你可以陪我走到停車的地方嗎?
提姆:OK,當然可以

十分鐘 二十分鐘 過去了
提姆:這附近停車位不好找喔
瑪莉:怎麼這樣問呢
提姆:你的車停的好像有點遠
瑪莉:我的車其實是停在我家門口,我今天是搭別人的車過來的; 我們到了,那是我的車,那邊是我的家
提姆:喔,原來如此
(這招挺不錯的,可是要看距離啦)

瑪莉:我現在要進去換新睡衣,要是你有興趣的話,一分鐘後,你可以進來脫掉它
(提姆心想"哇",感謝老爸,然後他做了個好笑的動作:設定碼表,一分鐘後準時進場)

結果一進門,他就差點被瑪莉的靴子絆倒,然後脫胸罩的時候,還笨手笨腳的脫不下來,直到瑪莉說這是前扣式的
完事之後,他不太滿意自己的表現,於是就找了個黑廂回到過去重新表現 (太無恥了)

第二次隆重登場,當然不會被絆倒了,這次當然也知道胸罩釦子在前面,馬上就解開了
可是這次瑪莉說了一句話"你對女生的胸罩很熟哦"
(OS:哈哈,有些事誠實真的不是最上策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