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發生了一件令我足以笑到在地上打滾的事……班上有一位女同學,她的男朋友我們都暗中稱呼他為「小日本」……
為什麼呢?因為他比他女朋友矮,大約只有158、娃娃臉、瘦小、又超……超大男人主義,所以叫他小日本一點都不過份!因為我們在同一家補習班上考研究所的課程,所以認識,但不熟……他把女朋友盯得超緊,連跟他女友多講幾句話都會遭他白眼……
事情是這樣的,補完習下課我很渴,就衝到7-11買老虎牙子,很不幸的……叮咚……小日本也來了,當我結帳的時候,小日本就排在我後面……
因為我很渴,所以找零錢的時候我已經在喝了,而且是大口大口的灌;而我就往旁邊站,好讓小日本結帳,並伸出另一隻手接過我的零錢與發票……
小日本買了面紙、洗面乳等日用品……
誰知道那三十幾歲的女店員先是看了他一眼,然後伸手從中拿起保險套,劈頭就問:「你幾歲ㄚ?滿十八了沒,買這個要做什麼?」
我:「……」
小日本:「廢話!當然是要用ㄚ,不然我買來灌香腸喔?!」
我嚕……噗!的一聲,滿櫃台都是老虎牙子!靠,還從我鼻孔出來!不停的笑又咳,差點無法呼吸!
嗶……嗶……!女店員:「先生,一共是三百八十元……」
女店員已無視老虎牙子的存在,只是迅速結帳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